(上圖) 上面這張是小管收藏 1983 年°台北市°-首映版本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廣告 (放大)

 

 

  本事單-懷舊電影:第 202

【你只能活2次】 Lone Wolf McQuade

 

    在美國墨西哥邊境,德州艾爾帕西市,有一位巡警「麥奎」喜歡獨來獨往,不按規定做事,雖然屢破奇案,他的行徑不被隊長「泰勒」接受。「麥奎」的妻子「毛莉」與女兒「莎莉」受不了他的怪脾氣,另行擇屋居住,除此之外,一家人還是相處融洽......

    有一日,「麥奎」帶著女兒「莎莉」去騎馬,馬匹忽然失控狂奔,幸賴馬場主人「蘿拉」即時搶救,沒有造成傷害。「蘿拉」對「麥奎」很有好感,除了約會,還特地跑去「麥奎」住處,幫他整理打掃。相處數日之後,「麥奎」與「蘿拉」產生感情,陷入熱戀......

    「蘿拉」有一位合夥人「勞力」私下從事軍火交易,將武器賣給中南美洲的恐怖份子。「勞力」氣燄高張,趁著「陸軍運輸隊」經過,明目張膽搶奪軍方武器。「麥奎」透過警員「羅木」的幫助,抓到一名搶案關係人「冰人」,想要問出訊息,暫時交給一位退休的好友巡警「達卡」看管,「羅木」從旁協助......

    「勞力」趁著「麥奎」離開的片刻,率人將「達卡」與「冰人」殺害,「羅木」因為未能善盡保護,相當自責。「聯邦調查局」認為「麥奎」隱匿案情不報,將他起訴,「泰勒」也將他停職。「麥奎」心有不甘,得到一位「聯邦調查局」幹員「傑克森」的幫助,找到了被搶軍火的藏匿處......

    「麥奎」「羅木」與「聯邦調查局」幾位幹員,準備突襲匪徒。「聯邦調查局」的特別探員「伯賽」為了搶功,打草驚蛇,暴露了行踪,與匪徒開戰。「伯賽」不幸陣亡,「麥奎」雖然神勇,終究寡不敵眾被擒,「勞力」要致「麥奎」於死地,將「麥奎」擊昏,命令手下將「麥奎」連車帶人埋進土中,「麥奎」的車有強力渦輪增壓推進器,「麥奎」清醒之後強踩油門,終於衝出土堆脫困,「勞力」已不知去向......

    「麥奎」返回之後拜訪妻女,才知道女兒「莎莉」遭到「勞力」綁架,「麥奎」隻身前往墨西哥,深入「勞力」的基地,要營救女兒。「羅木」拿了大批武器與一位「聯邦調查局」幹員「傑克森」前去支援。「蘿拉」被「勞力」強迫跟隨,途中悉心照顧「莎莉」。「麥奎」找到「莎莉」,遭到「勞力」手下的攻擊,「羅木」與「傑克森」聯手將「勞力」的手下消滅......

    「勞力」終於開戰車現身,「麥奎」駕駛推土機來對撞。「麥奎」徒手面對「勞力」,經過一陣對打,「麥奎」技高一籌,「勞力」不敵倒地。「勞力」手持機鎗,想要在「麥奎」背後暗算。「蘿拉」護著「麥奎」,出來阻擋「勞力」,自己卻中彈身亡。「勞力」正要逃走,「麥奎」拿了一顆手榴彈丟過去,「勞力」被炸死,也引發軍火基地大爆炸。「麥奎」「羅木」與「傑克森」終於將一群匪徒消滅......

    「麥奎」協助「聯邦調查局」破案,獲得隊長「泰勒」表揚,並且恢復舊職......

 

    (下圖) 下面這張是小管收藏 1983 年°台北市°-首映版本【你只能活2次】本事單預告 (放大)

 

    (下圖) 下面這張是小管收藏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本事 (放大)

 

【你只能活2次】 ( Lone Wolf McQuade ) ( 1983 )

    出品地:美國
      劇型:動作.劇情.罪行
      監製:尤拉姆班艾米 ( Yoram Ben-Ami )、史提夫卡佛 ( Steve Carver )
      編劇:B.J. 尼爾遜 ( B.J. Nelson )、凱戴爾 ( H. Kaye Dyal )
      導演:史提夫卡佛
      主演:羅禮士 ( Chuck Norris ) ...飾演「麥奎」J.J. McQuad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衛卡拉定 ( David Carradine ) ...飾演「勞力」Rawley Wilkes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芭芭拉卡瑞娜 ( Barbara Carrera ) ...飾演「蘿拉」Lola Richardson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萊昂伊薩克肯尼迪 ( Leon Isaac Kennedy ) ...飾演「傑克森」Jackson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勞勃貝爾川 ( Robert Beltran ) ...飾演「羅木」Ramos ( Kayo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丹尼爾費希曼 ( Daniel Frishman ) ...飾演「費肯」Falcon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.G. 阿姆斯壯 ( R.G. Armstrong ) ...飾演「泰勒」T. Tyler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.Q. 瓊斯 ( L.Q. Jones ) ...飾演「達卡」Dakota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黛娜金梅兒 ( Dana Kimmell ) ...飾演「莎莉」Sally McQuad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莎朗法蘿 ( Sharon Farrell ) ...飾演「毛莉」Molly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約翰安德遜 ( John Anderson ) ...飾演「伯賽」Burnsid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威廉山德遜 ( William Sanderson ) ...飾演「冰人」Snow

 

    (下圖) 【你只能活2次】文版電影海報-1

 

    (下圖) 【你只能活2次】文版電影海報-2

 

    羅禮士 飾演美國-德州-艾爾帕西市的巡警「麥奎」。
    大衛卡拉定 飾演一位黑幫頭子「勞力」,他是全歐洲的柔道冠軍。
    芭芭拉卡瑞娜 飾演一位富商的遺孀「蘿拉」。
    萊昂伊薩克肯尼迪 飾演美國「聯邦調查局」幹員「傑克森」。
    勞勃貝爾川 飾演艾爾帕西市的警員「羅木」,外號「凱歐」。
    丹尼爾費希曼 飾演一位軍火商人「費肯」。

    (下圖)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中的主要演員-1

 

    R.G. 阿姆斯壯 飾演艾爾帕西市的警察局局長「泰勒」。
    L.Q. 瓊斯 飾演艾爾帕西市的一位退休巡警「達卡」。
    黛娜金梅兒 飾演「麥奎」的女兒「莎莉」。
    莎朗法蘿 飾演「麥奎」的妻子「毛莉」。
    約翰安德遜 飾演美國《聯邦調查局》《菸酒鎗砲及爆裂物管理處》特別探員「伯賽」。
    威廉山德遜 飾演「費肯」的手下「冰人」。

    (下圖)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中的主要演員-2

 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一開始,在美國-德州墨西哥的邊境,有一群盜馬賊在行動,當地艾爾帕西市警局派出一小隊警員來追捕,不料,馬賊擁鎗自重,警員被馬賊俘虜,巡警「麥奎」單槍匹馬,捉住了馬賊首領,也解救了所有警員。

    (下圖-上左) 在美國-德州墨西哥的邊境,有一群盜馬賊在行動。
    (下圖-上右) 當地艾爾帕西市警局派出一小隊警員來追捕馬賊。
    (下圖-中左) 馬賊擁鎗自重,警方火力單薄,整個一小隊警員居然被馬賊俘虜。
    (下圖-中右) 此時,有一位巡警「麥奎」單槍匹馬趕來。
    (下圖-下左) 「麥奎」搶奪了馬賊的機鎗,瞬間將馬賊制服。
    (下圖-下右) 「麥奎」捉住了馬賊首領,也解救了所有警員。

 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中,艾爾帕西市有一位巡警「麥奎」喜歡獨來獨往,不按規定做事,雖然屢破奇案,巡警隊長對「麥奎」很有意見,他的行徑不被隊長「泰勒」接受。

    (下圖-上左) 「麥奎」一向喜歡獨來獨往,不按規定做事,他被隊長「泰勒」數落。
    (下圖-上右) 「泰勒」安排一位警員「羅木」給「麥奎」作搭檔,「麥奎」一口回絕。
    (下圖-中左) 「羅木」去「麥奎」家中探訪,看見屋內從不收拾,一片凌亂。
    (下圖-中右) 「麥奎」從房內走出,持鎗對著「羅木」,表示不歡迎。
    (下圖-下左) 「麥奎」平時沒有出任務的時候,在家勤練鎗法。
    (下圖-下右) 「麥奎」的妻子「毛莉」與女兒「莎莉」受不了他的怪脾氣,另行擇屋居住,除此之外,一家人還是相處融洽。

 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中,「麥奎」帶著女兒「莎莉」去騎馬,馬匹忽然失控狂奔,幸賴馬場主人「蘿拉」即時搶救,沒有造成傷害。「蘿拉」對「麥奎」很有好感,相處數日之後,「麥奎」與「蘿拉」產生感情,陷入熱戀。

    (下圖-上左) 「麥奎」帶著女兒「莎莉」去騎馬,馬匹忽然失控狂奔,幸賴馬場主人「蘿拉」即時搶救,沒有造成傷害。
    (下圖-上右) 「麥奎」向「蘿拉」致謝,「蘿拉」介紹合夥人「勞力」給「麥奎」認識。
    (下圖-中左) 「勞力」是全歐洲的柔道冠軍,在「蘿拉」舉行派對的時候,擺了個擂台,展現身手。
    (下圖-中右) 「勞力」邀請「麥奎」上擂台比試,遭到「麥奎」拒絕。
    (下圖-下左) 「蘿拉」對「麥奎」很有好感,特地跑去「麥奎」住處,幫他整理打掃。
    (下圖-下右) 「麥奎」與「蘿拉」相處數日,產生感情,陷入熱戀。

 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中,馬場主人「蘿拉」有一位合夥人「勞力」私下從事軍火交易,將武器賣給中南美洲的恐怖份子。「勞力」氣燄高張,趁著「陸軍運輸隊」經過,明目張膽搶奪軍方武器。

    (下圖-上左) 「勞力」私下從事軍火交易,將武器賣給中南美洲的恐怖份子。
    (下圖-上右) 「勞力」氣燄高張,趁著「陸軍運輸隊」經過,明目張膽搶奪軍方武器。
    (下圖-中左) 「麥奎」的女兒「莎莉」與男友在現場附近約會被發現,「勞力」的手下將汽車撞下山坡,企圖將「莎莉」滅口。
    (下圖-中右) 「莎莉」命大被救回,送進醫院,「麥奎」前去探視。
    (下圖-下左) 警員「羅木」從電腦查詢,幫助「麥奎」找尋被搶物品的線索。
    (下圖-下右) 「麥奎」抓到一名搶案關係人「冰人」,想要問出訊息,暫時交給一位退休的好友巡警「達卡」看管,「羅木」從旁協助。

 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中,「勞力」趁著「麥奎」不在,率人將搶案關係人殺害。「聯邦調查局」認為「麥奎」隱匿案情不報,將他起訴,「泰勒」也將他停職。

    (下圖-上左) 「麥奎」離開了片刻,「達卡」與「冰人」皆被「勞力」率人殺害,「羅木」未能善盡保護,相當自責。
    (下圖-上右) 「麥奎」私藏的「冰人」被殺害,遭到「聯邦調查局」起訴,「泰勒」也將他停職。
    (下圖-中左) 「麥奎」心有不甘,得到一位「聯邦調查局」幹員「傑克森」,與「羅木」的幫助,找尋被搶軍火的藏匿處。
    (下圖-中右) 找到了軍火藏匿處,「麥奎」與「聯邦調查局」幾位幹員,準備突襲匪徒。
    (下圖-下左) 「聯邦調查局」的特別探員「伯賽」為了搶功,打草驚蛇,暴露了行踪,與匪徒開戰。
    (下圖-下右) 「麥奎」也在鎗戰中,奮力還擊。

 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中,「麥奎」找到了被搶軍火的藏匿處,偕同「羅木」與「聯邦調查局」幾位幹員,準備突襲匪徒。「聯邦調查局」的特別探員「伯賽」為了搶功,打草驚蛇,暴露了行踪,讓「麥奎」等人陷入苦戰。

    (下圖-上左) 「麥奎」雖然神勇,終究寡不敵眾被擒,軍火搶案的主使者「勞力」忽然現身,要致「麥奎」於死地。
    (下圖-上右) 「勞力」將「麥奎」擊昏,命令手下將「麥奎」連車帶人埋進土中。
    (下圖-中左) 「麥奎」的車有強力渦輪增壓推進器,「麥奎」清醒之後強踩油門,終於衝出土堆。
    (下圖-中右) 任務失敗,「麥奎」「傑克森」與「羅木」都掛彩,「勞力」已不知去向。
    (下圖-下左) 「麥奎」返回之後拜訪妻女,「毛莉」驚慌說出「莎莉」失踪。
    (下圖-下右) 一個軍火商「費肯」來找「麥奎」,表示「勞力」背叛,並說出「莎莉」被「勞力」抓去,軟禁在墨西哥

 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中,「麥奎」的女兒「莎莉」遭到「勞力」綁架,「麥奎」隻身前往墨西哥,深入「勞力」的基地,要營救女兒。警員「羅木」拿了大批武器與一位「聯邦調查局」幹員「傑克森」前去支援。

    (下圖-上左) 「麥奎」不顧傷勢未癒,隻身前往墨西哥,要營救女兒「莎莉」。
    (下圖-上右) 「勞力」強迫「蘿拉」跟隨,「蘿拉」在途中悉心照顧「莎莉」。
    (下圖-中左) 「麥奎」在「勞力」的基地找到「莎莉」與「蘿拉」,遭到「勞力」手下的攻擊。
    (下圖-中右) 「羅木」拿了大批武器來支援「麥奎」。
    (下圖-下左) 「傑克森」也前來幫助「麥奎」。
    (下圖-下右) 「勞力」開戰車現身,「麥奎」駕駛推土機來對撞。

 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中,「麥奎」營救女兒,一場激戰之後,終於徒手面對「勞力」,經過一陣對打,「麥奎」技高一籌,「勞力」不敵倒地。「勞力」手持機鎗,想要在「麥奎」背後暗算。「蘿拉」護著「麥奎」,出來阻擋「勞力」,自己卻中彈身亡。

    (下圖-上左) 「麥奎」徒手面對「勞力」,終於有機會正面對決。
    (下圖-上右) 經過一陣對打,「麥奎」技高一籌,「勞力」不敵倒地。
    (下圖-中左) 「勞力」手持機鎗,想要在「麥奎」背後暗算。
    (下圖-中右) 「蘿拉」護著「麥奎」,出來阻擋「勞力」,自己卻中彈身亡。
    (下圖-下左) 「勞力」暗算「麥奎」失敗,正要逃走,「麥奎」拿了一顆手榴彈丟向「勞力」。
    (下圖-下右) 「勞力」被手榴彈炸死,也引發軍火基地大爆炸。

 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最後,「麥奎」協助「聯邦調查局」破案,獲得隊長「泰勒」表揚,並且恢復舊職。

    (下圖-上左) 「麥奎」救回女兒「莎莉」,並與「傑克森」「羅木」完成艱鉅任務。
    (下圖-上右) 「勞力」在墨西哥的基地被毀滅殆盡。
    (下圖-中左) 「麥奎」協助「聯邦調查局」幹員「傑克森」破案,獲得隊長「泰勒」表揚,並且恢復舊職。
    (下圖-中右) 「毛莉」與「莎莉」搬了新屋,趁著「麥奎」休假,邀請他過去參觀。
    (下圖-下左) 「麥奎」正要出發,「羅木」忽然前來,說明正有銀行搶案,需要請「麥奎」幫助。
    (下圖-下右) 「麥奎」跟著「羅木」,去協助警方辦案,「麥奎」休假的時候還是盡忠職守,「毛莉」與「莎莉」也只能暗自嘆氣。

 

    (影片) 【你只能活2次】(戲院檔期)-原版預告片。

 

    以前的戲院會印製一張薄薄的紙,稱為本事單,放在入口內不遠的地方,免費讓觀眾自由索取。本事單是雙面的印刷品,通常有一面會印著當日放映電影的劇情(俗稱電影本事),另一面會印著下期(近期或當日)放映的電影預告。

    小管收藏了一張【你只能活2次】以前在戲院上映前的本事單預告

    (下圖) 1983 年【你只能活2次】在°台北市°的-首映-首輪之前,「國賓戲院」本事單預告 (較大)

 

    小管也收藏了幾張【你只能活2次】以前在戲院上映時候的電影本事單

    【你只能活2次】1983 年在°台北市°的上映,首映-首輪,有四家戲院一起聯合放映,小管收藏了其中「國賓」「金獅」「大世紀」三家戲院的電影本事單

    (下圖) 1983 年°台北市°「國賓戲院」上映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本事單 (較大) (上映資料)

    (下圖) 1983 年°台北市°「金獅戲院」上映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本事單 (較大) (上映資料)-(請參閱上方「國賓戲院」)。

    (下圖) 1983 年°台北市°「大世紀戲院」上映【你只能活2次】電影本事單-與-本事單預告 (較大) (上映資料)-(請參閱上方「國賓戲院」)。

 

Written by Little Tube.

The End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